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

31/7/2012 我的最爱♥

今天什么都不说~
就说我最爱 ♥
你们了解我吗?
了解的举手快点!
哈哈~
我爱的东西超多的~
讲十年都讲不完 ==
来~开始!
谁不懂他们?!
很明显吧我的部落~
我超~爱他们的!!♥
他们是我的最爱 ♥ 我的最爱是他们
可爱吧?
帅吧?
没得比的啦~
哈哈 ><
我现在读的学校是.......
懂的就懂,不懂的就算啦~
虽然我不爱我的学校(我没有讲讨厌啊)
但是我很爱我的班!
意外吧~
我也很意外能在Google search到 ==
这个班很可爱 ♥
吵的时候好像直升机在上面酱~
开玩笑的时候真的会笑死我!
但是她们人都很好~
其中最爱:
陈小姐~
很美吧?
她是我最爱,最珍惜的朋友 ♥
其实我很羡慕她 ><
哈哈
她就坐我旁边 :D
幸福~♥
还有这对双胞胎 ♥
我已经得到她们同意了才放上来的 :))
之前2个就坐我后面
现在换位了 :(
很像脸吧~
其实她们是很可爱的 ♥

不要看我斯斯文文(不要脸==)
其实我很爱讲话的~
什么都能讲的我~
不过每次讲不到2句我就自己在一边笑了==
因为我也爱笑~
哇哈哈哈~
(但我不只穿内衣笑)
讲话爱笑~
看戏爱哭!
哭其实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乐趣 :)))
傻 ==
哈哈~不过这是事实!
朋友~
我也很爱搞怪!

哈哈~
看到这里还有想看下去的感觉吗?
有吧~
那继续!:D
我每一天必须做的事呢是听歌~
Super Junior ♥
哈哈~
有歌听还不够~
身体当然也要动 ==
我也爱跳舞呢~
但不是这种 ↓
==
看看那青衣人的头~
我也爱戴帽的~
我喜欢这款帽
这牌子~
超喜欢!♥

各位~
我靖茹也有淑女的一面的 :)
爱逛街买东西是女人的天性

虽然我还称不上女人~
但我也是女的
当然我也爱~
我每次会逛的店
ETUDE HOUSE
SHINee代言的 ♥
虽然我不美~
但我也爱打扮嘛
所以我很爱收集化妆品~ :目

这个东西每个人都爱~
你敢讲你不爱!!!
我就不信!
没有钱你要怎么过生活?!

啦啦啦~
来讲吃的 :D
我每天的早餐~
面包 :)))
还有我的最最最最最爱!
黑森林蛋糕 ♥
其实只要是蛋糕我都爱 :D
告诉你们~
我可以直接吃一粒蛋糕 ><
哈哈~
肥死!
还有还有~
OREO饼 ♥
其实我不太喜欢这样吃~
我比较喜欢把它弄成蛋糕,水啊之类的 :))
最后一样~
MC D
喜欢+喜欢=爱 ♥

另加2个~
为了显得我特别.....
我就告诉你们呗~
其实我也爱Spiderman和BL漫画
(呀~害羞)
从小到大我都不看Batman,Superman什么的
只看Spiderman
哈哈~
害羞害羞 >///<

LAST~
有谁要买?
信息我吧! :D
一对RM20
欲知详情请联系016-334 549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