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

21/6/2012 废话连篇!!

啊~~~~
今天一定要写多多!
被那个美女催!
就是这个!
美到酱都有
羡慕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从800年前说起吧!
酷吗???
哈哈哈~
我觉得很有Hip Hop的味道 ><
最近在学Super Junior的Superman
很难 @@
自讨苦吃 =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6/6去泰国拜拜
嘉仪说:“拜神啦~拜拜!有人讲拜拜的咩?”
哈哈
就拜这个神

去的时候在车上拍的
到半路还有停下来吃早餐
锵啷~
nasi lemak
两个字形容
难吃!!
弟弟买给我的
味道很奇怪
(我的脸好白)
哈哈
羡慕吗??

过半小时到那个换钱的地方
我还有我弟
竟然高过我!
太过分了~
问一句
我戴帽子好看吗?
哈哈
我最爱的帽子!
还有我表弟!
他的头发
我爱!!!
哈哈
他小我7岁!
差好多我懂 @@

Chop Passport的时候@@
几怕那个人来抓我
因为之前去不懂哪里是不可以拍照的
可是我还是平安回来
恭喜我呗 XDD

到了泰国第一件事是吃饭
我们十个人吃鸡饭吃到RM95
好贵!
你们看~
他们那边的吸管
颜色很美!
我的婆婆说:"哎哟~~~~喝水也要拍照!"
我:"..................."
哈哈
不过真的很喜欢那个颜色!

吃饱后我们就去拜拜的地方
我爸爸放炮
生意兴隆!
回的时候有人撞车
堵住我们的路
要等一小时
我的天
那个警察还慢慢摇
气死我!
看到吗?
很小一只罢了~
算了算了~
哈哈

到了晚上
我们去逛夜市
妈妈看我很热帮我绑头发
我很喜欢!!
哈哈
不过好像有点歪@@
走着走着
你们看~
超大的!
不过看了不想吃 ==
过后妈妈带我去Shopping Mall
吓到我!
堆积如山的内衣 ==
哈哈~
真的太多了~
但是不美 ><

17/6要回了~
去吃早餐
看到我表弟痛苦的表情吗?
其实不是难吃
是我们不会吃
就是这个!
哈哈
吃了过后就回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星期二跟佩珊去pasar malam!
我的大小眼~
永远改变不了的事实!
哈哈~
佩珊帮我拍的
哈哈
看到Super Junior的字吗?
嘉仪说:"毒死你!"
哈哈
不会吧?
我还能在这里写部落 ==
在夜市买了一件衣
漂亮吗?
先谢谢
我知道你的答案
哈哈(自恋)
应该说不要脸 ><
有自信是好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1/6/2012
早上准备要去学校的我!
只差还没绑头发 ><
像狮子?
不像对吧?
哈哈

敬请期待下次吧 :))
晚安 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