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3/1/2013 半年后的我==

半年了~
我又回来了==
又是以一副神经样上来跟大家见面 ><
表妹拍的==
哈哈~
不过我很喜欢 ♥
 
先来介绍我的新搭档 :))
I Like 这种拍照的FEEL :))) ♥
哈哈
我好像什么都喜欢这样 ==
 
OK!!
废话不多说~
(我上来的目的不是写废话吗??@@)
准备好~
READY~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..3....................
 
.............2.............
 
...1...
 
—————START—————
 
时光倒流到刚放假的时候 ♥
哈哈
我很美♥
(死不要脸!!!!)
不过有穿旗袍的FEEL ><
跟这群人出去唱歌 :)))
Queensbay
 
死鬼的!
我被偷拍~
不过还是很大方的秀出来
哈哈
看我的变态表情
知道我在干嘛吗???
hehehehe~
我对面就是荧幕~
荧幕上就是我爱的SUPER JUNIOR!!!!!!!!
(又再自high==)
你们有看过酱hiao的人吗?
唱歌都能唱到这样
beh tahan nia ==
(还不是我自己)
哈哈
 
Extra Topic :
她们2个~
很可爱♥
(为什么没有我 T^T)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~SKIP SKIP SKIP SKIP SKIP~
 
 
讲去韩国好吗?
ok啦~
就酱决定!
(你们有得选择咩?)
 
 
等着上飞机的我们 :))
 
After 10小时的飞机~
muahahahahaha~
一到酒店我马上飞去便利店买了我最爱的SJ最爱的香蕉牛奶♥
哈哈哈哈哈
你们知道什么味道吗?
幸福的味道♥
哈哈
傻了我 ==
 
其实我已经忘记次序了==
有照片看就好啦~
这个博物馆很美
很多熊♥
可惜没得买
太太太贵了 :(((
哭 T^T
PSY熊 ==
有必要吗?
 
还有在韩国必喝的饮料!
功能很多
但是为什么我是这个表情?
唯一一张有这个饮料的照片 ==
 
雪~
你们看!
我的眼睛有没有比较大?
哈哈
因为我有化妆♥
哈哈哈
拿冰==
看我头发的颜色!!!
自然的啊~
(炫耀ing)
 
LAST!
RM15一个file♥
哈哈
这是一间不普通的咖啡店
你们有看到蓝蓝的字吗??
这间是始源开的♥
哈哈
 
啦啦啦~
就这样先吧
祝你们快乐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