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

14/6/2012 情人节快乐♥

各位~
♥情人节快乐♥
跟谁过呢?
我跟自己过 :)))
哈哈~
今天有答应一位美女要写长长
今天废话要多!
续昨天的一下
跳完舞也要拍一下 :)
她真的~
太酷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~
要说啥?
你们看
我落头发!!

是不是很悲哀~
唉~
我知道年纪小小的
学人家落什么头发
还有还有~
今天拿到了少师的整套制服
开心!!!
照片大小眼~
但不要介意
全世界都知道的
哈哈
其实最让我兴奋的是这个!
有我的名字!!!
哈哈哈~
还有N年前的~
保留到现在!
证明我很喜欢有我名字的牌 =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太阳很猛

给你们看~
锵锵
美吗?
有shining的 ♥
照片好像看不到 ==
可惜的感觉!
没关系~
有机会show你们 :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才公公买epop给我~
真让我兴奋 ♥
有SUPER JUNIOR ♥♥♥
这就是为什么我爱epop的原因 :D

最近的心脏都快要故障了~
乱乱心跳加速~
谁害的?
第一 SUPER JUNIOR♥♥♥
第二B.A.P♥♥
第三SHINee♥
第四BIG BANG♥
第五B1A4♥

其实3,4,5不分先后~
只有SUPER JUNIOR第一B.A.P第二 ♥
哈哈~
我有点花痴 ==
记得支持他们啊!!♥
感激~
我好像有点~~~
都是男的 @@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她她!
超美~
嫉妒(假的)+羡慕(真的)
嫁给我呗♥
好美啊~
是不是?
怎么办~
好像爱上她了@@
告白算了~
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~
说好要写长长~
我全身痛了!
没力了真的
下次呗~
哈哈
拍写拍写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