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11/6/2012 开学噜

开学了~
就是这个状态 @@
闷啊
时间快点倒流!!!
(发梦)
今天开学就胃痛~
回家看天花板(我没有早退)
我房间的天花板
哈哈~
买了整盒~
其实可以不用戴吧?@@

嘉仪嘉仪
我的HELLO KITTY
超喜欢~
才RM50 :))
便宜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属猪的朋友们~
这是我们的猪样~
记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下个星期六日~
1st avenue
谁要陪我去?
希望有人陪我去吧 :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其实我要写很多很多~
但是懒惰了
TAN XIN YI & TAN MEI JUAN
谢谢你们的帮忙我才能顺利完成我的历史笔记~
感激不尽!
(跪拜)
我第一次用ipad做功课!
哈哈~
刺激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没有力了!
最后一个~
有点自恋的问题~
我其实很想变美~
但是有可能吗?
哈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AST !!!
SUPER JUNIOR

SHINee也爱他们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