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23/5/2012 muahahaha~考试疯了!

嗨嗨~
long time no see...?? ==
太太太无聊了啦~
考试ing ><
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写
但是又不懂要写什么 @@

锵锵~
我班的赖小姐送我的!!
感动感动~
我是真的感动的!
太喜欢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KIP过~
给你们介绍个美女呗 :DD
美吧~
我很喜欢她这张照片!
她最近参加了一个比赛~
帮她按个赞呗 :)
谢谢 :))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短头发的样子:))
娟~
像不像蘑菇??
哈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才按电话
看了几张和家人的合照~
哈哈~
想表哥了 ><
我这个表哥人很好 :)
真的想他了><
几时能见面蛤?
看到这个就想笑~
看我们的脸
一大一小
哈哈~
ini我弟弟 :)
还有这个~
我们全家去泰国在飞机上拍的 ><
认得出哪个是我吗?
哈哈~
最近拍的 :)
我和我的爱狗!
剃毛了 ==
有点暗啊~
拍写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一个分享~
我的眼睛~
哈哈
拿掉假睫毛了~
有点丑 ><
那个时候已经是晚上了~
很晚很晚~
忘了几点 @@
太闷了爬起来化妆 ><
够力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