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9/5/2012 更新!

累啊~
回到家直接倒在床上 XP
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自拍@@
300年没有写部落了。
拍写啊~
要不是因为我的BUDDY催我写我才懒得写呢 XD
哈哈
都不懂要写什么好@@
啊对了~
美萍你还好吧?
想你了!!
快点回来学校蛤~ :))
咋咋 0.0
从哪里说起好???
跟你们分享我最近的自拍呗 :D
哈哈~
多样化 ==
淑女一个!XD
没有啦~其实是去亲戚家~
所以扮淑女一点照顾形象嘛 ><
有没有女人味?
哈哈~
不用回答我知道答案~没有!
so sad :(((
公司diner??
我不懂 @@
有得吃就好 XP

三连拍~
第一次穿到那么随便去喝喜酒
因为请在学校礼堂@@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给你们看看我的可爱宝贝 :DD
是不是很很可爱?
说到宝贝我的爱狗也是!!!
少不了少不了!
可是它得皮肤病 :((
好像很辛苦的样~
我心痛 </3
祝它早日康复!
全世界一起祈祷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也有娱乐新闻 ==
张根硕!!!!!
越看越帅~
但是SUPER JUNIOR在我心中还是第一
啊哈哈~
严重爱上SUPER JUNIOR
老实说~
我觉得张根硕有一点像GD??
有吗?
感觉有咯~@@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班上趣事~
分享分享!
今天有很多好笑又可爱的事发生!
静芳竟然拿手帕当枪对着很多人
结果跟秀丽吵起来~
第一次看人吵架吵到那么好笑!
你知我知就好啦蛤 ><
人生的第一次~
在班上借东西很正常对吧
但是我今天在班跟朋友借CARROT!!!
自己借自己笑 ==
傻样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一个问题!
我要剪短头发还是留长好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