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13/11/2011 百年更新!

哈哈~

千年更新?
太久没上来了吧我!
没关系~
现在上来了咯 XD
不好意思呐~
忙人就是这样的啦 ><

从哪里说起呢?
就从我的生日吧 :D
ok??

5/11/2011
My Birthday!!!!!
一年来的最爱!
在1st Avenue过:)
跟去的人有
BANANA YEOH
PEIXIN TAN
KEL LI
PEIXIN TAN 为什么不要拍嘞??
其实还有很多。

TOILET里拍的照片!
我们经过了不少的风风雨雨才有的拍的啊~
(意思是很多人不好意思拍)
请看。
BANANA。其实我们在做什么?
看~我们穿情侣装!
这个我们拍了很多次才成功的咯!
看久了还不错!我喜欢这张 :D
This is my收获!哈哈哈
嘿嘿嘿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OVER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呢~
是在外面拍的~
有一点拍写~
拍的时候啦 ><
看我的恶心动作!请不要说我HIAO
BANANA送我的表 :D
我太太太太太喜欢了啦!
谢谢蛤~
这个也是拍了一万次!可是还是不行 :(
喂喂~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你blog说我偷袭你蛤!
这是谢礼~谢礼啦!

跟你们讲个故事蛤~
有一对情侣
无所事事的在看夜景
突然~
看到了流星!
第一个反应是
啊!流星~
结果得知是扫把星~
有没有那么衰啊~
哈哈

要回时等公公等到太累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OVER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!
妈妈带我去吃SALSA
SALAD
SOUP
忘了叫什么!好吃就对了啦!!
还有甜点!

哈哈哈
就是吃到饱啦~

跟弟弟的合照!
奇怪!
真经!

我的5/11就酱结束了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/11/2011
迟来的生日!
哈哈哈
我的叔叔和婶婶
幸福夫妻!

他们带我去过生日~
可是已经过了!
没关系!
我还是很开心!!
他们带我去QB看戏 :)
还请我吃蛋糕
From Secret Recipe!
我超爱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/11/2011
其实这天也没有什么鬼做啦~
幸好有我的爱狗陪我!
SIMBA

抓它来拍照!
看它偷看我 XD
我们还一起睡觉!!
看它的头一个洞去料!
我弄的!
哈哈哈

我们还有一起合照!
看它也有看镜头 :D
爱死它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/11/2011
放学回家~
又是跟狗玩!:D
我拿它东西 。
你们知道它对我做什么吗 !!
它好学不学学警察!
看!
过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/11/2011
今天七早八早的!
我家的三胞胎表弟表妹来!
我还在睡= =
我表弟吃东西吃到很认真!

醒来后早餐我负责
所以~
看~
五人份!
都我准备的哦 ~
掌声鼓励鼓励!!
谢谢~谢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