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14/9/2011 欢迎光临!

登呢~
欢迎光临~
现在带你进入靖茹世界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有没有很期待嘞?

This is my ROOM DOOR :)
美嘞~
有没有看到我的西瓜地毯 :D
有看到的恭喜你!
证明你没有瞎。
是值得高兴的! :D
锵~
有没有很美?
高小姐送的!
哈哈~
我很喜欢 :)
是不是跟我门的颜色很塔嘞~??

come on!
this is my 橱!
那一大堆丑丑的东西是我小学二年级到五年级的杰作
现在后悔莫及~
唉~
其实我是躺着拍的 ><
因为实在是太累了!

给你们看看我的床头吧 :D
很美的啊~
嗒啦~
是不是很pink嘞~
我很喜欢粉红
等下分享厕所 ><
也是粉红的啊 :)
zoom一点给你们看 :P
我的hello kitty全家福:)
还有还有~
我的angry bird
还有还有 :D
我最珍惜的娃娃!
它叫Candy :)

ini my bedroom slipper!
without eyes d hello kitty ==

我的最爱 :)
谁要送我我也不介意 :)
NY i love!
我穿7号
哈哈~


TOILET TOILET  ><
厕所的墙!

我的牙膏牙刷和hello kitty毛巾 :)

放toilet paper的!
可是里面什么都没有><
哈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y 晚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学校趣事:

今天有新老师!
他有很瘦~
这位老师。
走路快说话快写字快连檫黑板都快!
(班上人说的)

老师sejarah很好。
中国历史也会
地理会吗我不知道?
(因为我听到他说地中海)= =

Siti(我班的其中一位)说她看到新老师不想嫁
守静(我班的另一位)听到也说她不想嫁
最好笑的是守静说她以后要住Siti隔壁!
酱她们才有伴 = =
傻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