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13/9/2011 开心的一天 :)

啊哈哈~
其实今天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做么 ><
有点傻= =
哈哈!

放学回到家拍的。
很丑我知道 = =
所以。。。
去冲凉!
跟我的Angry BirdBye Bye :D


分享分享

学校趣事 

今天其实很容易过啦~
从华语节跟金小姐传纸条到英语节才停!
哈哈
估计时间是从11am~2pm
所以时间真的满容易过的 ><
看我们的纸条像作文酱长!

英文节时(也就是最后两节)
Mr.Raymond(我的英文老师)很好笑
其实我很喜欢他!
他人很好!!
他说要分我们英文纸~
可是又叫我们不要读 = =
叫我们考试前才读。
我傻去~
第一次听到老师叫学生不要读书= =
我就看他咯~
他跟我笑。
像酱~  :目
我也 :目 回他咯~
结果两个在那边笑。
有傻!

然后然后~
我很怕鬼!
Mr.Raymond还跟我讲学校有鬼!
害我不敢上厕所!!
没有很爽的样!做脸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餐喝的汤!
我的最爱 :D
菜心汤 
我婆婆还一直逼我吃这个!
她拿给我我丢给公公><
哈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来来~
我挖一些东西来分享!
去泰国前收拾东西时拍的!
可是是我弟弟拿!
做脸!GUCCI耶~
可是是假的 ><

嗒啦~
在飞机拍的!
前往泰国的路~
有没有DANCER的感觉 :D
有对不对!!
我就知道有!
哈哈

这个!
在泰国的酒店拍的 :)
主要是拍我的眼睛~
哈哈哈

最后~
从泰国回来跟我宝贝拍的!
我知道它很不爽我们丢下它~
可是没办法啦~
倒反Simba!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