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11/9/2011 就是今天! :)

哈哈~
我终于上来了= =
因为某某人投诉我没有写太久了!!
欠扁的他!!

今天我有一大堆东西写~
哈哈 >< 其实都是很废的东西! = =

今天今天  :)
早上起来就十一点多了
煮了丰富早餐 :D
忘了拍 >< 拍写~
吃饱了就去冲凉。
 冲好了。哈哈
有像鬼 ><
 首先~
把头发竖起来。
像这样!
啊~好丑 ><
然后然后~
洗脸!
因为洗脸的肥皂不可以拿进冲凉房...
爹地说会进水。
所以冲好凉了就在外面洗咯~
 满脸肥皂的我!
不过好香  :))

洗好了当然就要抹脸嘛~
所以我就拿布,
抹脸!
抹干了就涂收缩水~
顺便打广告!
BODY SHOP 的 ^^
真的很好用!! :D
教你们用吧~
只要拿一张棉花
 一张!
然后倒一点
再涂
就可以了!
简单对吧~哈哈= =

然后我会涂黑头水
嗒啦~
美容院的!
只要3滴。
3滴而已!(全脸)

再来~
补水分的。
只要一点
像酱一点就够了啦~

然后就是
这个啦~
就酱~= =

用完当然要收起来~
我是乖宝宝 :))
看~几整齐~

吹头发去~
开电
吹~

锵锵~
看~吹好了
还是很乱= =

绑起来!!!
先梳~
再夹
(其实我已经写到要睡了!= =)

然后再梳
再用这个

就这样~
我整齐的头发帮好了 :))
有没有很整齐?! :D
没有! = =

最少不了的就是和我的宝贝合照!

穿鞋出门去~

我最近食欲很大!!
看我吃的东西 :DD
(这个全部一起share)
弟弟又分我一口 :))
ICE KACANG
很好吃!!

回到家~
收拾衣橱!
看我几乖 ><
收拾到一半挖到的!
以前华乐的裙~
啊哈哈~
好像AMA酱><
一个字!整齐!!!!

!
好累~
智和请蛋糕谢谢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