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25/7/2011 开门见山 !

我直说了!!
我并不讨厌你们。。
也没有扮无辜~
更没有说你们的不是。
你们在我后面一直说我,我都知道。
我静静。
并不代表我不知道。。
我是知道的~
你们说我过分。那么请问谁比较过分?

你听她说。你生气我
我无话可说。。
可是你要知道她的确是有那样说过的!
我只是夸张化。我承认这是我的错。
对不起!

我知道你不喜欢撞衣~
我买了也少穿。
可是那是我在买了之后才知道的。。
如果有这种事发生请你直说。
不然我是不会知道的!
我在这里跟你道歉~

你说我吝啬。一句对不起都没说。
那么请问你们骂我骂到很过分就没错吗?
你们骂我也就算了。
我一忍再忍。
你们连我妈妈都骂!!
你们说我过分没家教。
那请问你们骂我妈就不过分就很有家教吗?

还有~
我把你当朋友。
所以我不会客气~
因为朋友是不会介意的。
可是我不知道我叫你帮我拿一个盒一下也算是欺负!
如果你那么认为我道歉~
我并没有欺负你的意思。
因为朋友是不会计较这些的!
我会叫你帮我拿下整个便当也是因为去别班上课已经不是很方便了,还要提大包小包。
很麻烦!
如果你那么介意~对不起!

你们都说错在于我~
那你们就没错?
说我说得那么难听?
我今天真得很不舒服~
有必要酱说我么?
是人都会不爽!
你说“你是人,我们也是!”
这应该是我说的吧!
如果要解开我们的误会。
可以当面谈!
不然就像酱~

要我说对不起~
我只能为我做的说声对不起。
但一些我是没做的。请不要冤枉我!

我已经说了那么多对不起~
你们满意了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