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6/3/2011 我变了吗?

今天算是什么?!
我还是我丫!
只不过~
为什么我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呢?
今天终于看到宝贝了~
宝贝很乖的听我说心事 :)
还一直陪在我身边~










muak muak 爱你爱你 :)

因为玩过瘾了就开始欺负宝贝了><









直接坐上去><


宝贝谢谢你~
我爱你 :)

我开始读书











比蚂蚁还多的字!
才读不到半小时~
睡去!:@
我要怎样考试?!
算了~
不提考试~

说说我吧 :
我真的变了吗?
以前的我~
会因为弟弟骂我而骂回去....
但现在的我只会静静的什么话都不说.....
以前的我~
考试根本不读书....
而现在的我竟然拿起了书认真的读.....
以前的我~
会因为电话没钱而偷跑出去进钱....
而现在的我不会了....
以前的我~
会为了爱情而不吃不喝....甚至在房里哭泣.....
而现在的我学会了坚强....

现在的我~
不再哭泣
现在的我~
不再依赖家人
现在的我~
不再任性
现在的我~
不再为某些事而执着
现在的我~
不再对家人大声
现在的我~
更不在为了某人或某些事....
来伤害自己!

回想起以前~
我真的很笨!
真的很傻!
为了爱情~
我选择伤害自己....
选择欺骗家人,朋友...
选择叛逆父母....
为了友情~
我又选择了伤害自己...
选择了伤害朋友....
选择了一条错的路...
为了家人~
我也选择了伤害自己...
选择当个不孝女...
选择伤害家人....

以前的我~
为了我心中的那个"他"
而欺骗我的好朋友...
我背叛了她们....
我选择了相信我心中所谓的"他"
是的~
那时的我真的很爱他
为了他~
我真的放弃了我所有的一切....
我放弃了我的家人....
我放弃了我的一群好朋友...
我也放弃了我自己....
但到了最后...
我受伤了....
在身边陪着我的
竟然是被我放弃的好朋友....
她们对我的关心~
对我的付出~
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友谊~
谢谢你们~
是你们让我学会了珍惜 :)

如今~
我转校了.....
感觉自己还活在回忆中~
不知不觉.....
让我回想起很多的以前~
以前已成为了过去...
现在的我...
真的很坚强
虽然朋友没有以前的多....
但是我学会了独立....
是的~
现在的我没有像以前那么的开朗....
但是我学会了掩饰自己的心情....

我真的长大了 :)
我不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哭泣....
不会为了没有朋友而感到非常孤单.....
我也学会了自己一个人过马路....
我学会了等待...

现在的我....
习惯了一个人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真的习惯了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