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12/3/2011 倒数两天 :)

Camp Camp Camp !!!!!!!!
2天过后我就可以尽情的发泄~
发泄发泄发泄 :D
发泄万岁 !
太棒了~
我的星期一....你就快点来吧~

hee....
说回今天~
真的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累了~
早上~
很早起身....
自己弄早餐...
然后冲凉~
冲完....
很香的坐着收拾东西 :)
收完开始研究"豆芽字"
2p.m.出门到不懂哪里上钢琴课 :)
累的我....幸好在家有研究 :D
老师说我有进步 :))
开心死我!
回到家~
换衣....go 弟子规
孔老夫子说要孝顺父母....听父母的话....
很多很多~
我一心只想睡 ><
哈~

不多说~
太累了~
掰掰 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