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28/2/2011 肚子痛!

肚子痛了两天:(
所以没去学校....
早上很迟的起床 - 9.30AM
吃了两片面包就跑去冲凉啦~
好香的我><
所以要自恋下=)









没梳头


傻的我跟将要离开我的大鸭鸭和了一张傻照!:D
不过我有喜欢=)












过后看到在一旁的娃娃们可怜的看着我
我就给它们来了一张大合照~


 







因为学校有义卖会....
所以要送走你们
抱歉蛤~
娃娃们~
你们要想我蛤:(

拍完~
就上面子书:)
跟两位可爱的聊~=)
真好~
有人陪:D
过了一下~
我下线了....
乖的我开始做做不完的功课!
还自拍=)














被婆婆看到~
被骂><
过后又觉得无聊的我跑去练一字马!
又被骂!
所以真的很不爽的去做功课~
做脸!!

晚上~
耶耶~!
去吃好料=)
有开心啦我~
公公婆婆不懂几年的结婚纪念:D
是的~
因为要变白,我又喝豆水!
很痛苦的样~













吃完马上回家~
真的很想睡觉的我还不能睡
因为我可怜的肚子还痛:'(
神啊~佛啊~
要保佑我肚子快点好起来蛤~
阿弥陀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