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13/3/2011 义卖会!

实在是~太累了!
好久没那么累过了...
真的。

5.30a.m.
起身~
其实我没有打算那么早起身的~
因为看错时间@@
哭 T.T
慧欣爸爸妈妈~
谢谢你们带我去学校 :)
到学校来个大合照吧 :D
可惜~
太多人料.....没有拍!
做脸马上!!
我们先做自己被安排到的东西~
然后去Chemistry Lab撮汤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卖汤圆~卖汤圆~
小二哥滴汤圆是"扁又扁"
没时间的关系.....大家撮出来的汤圆都扁扁的!
哈~








 ini 我们的Aunty Han!










蹲着拍照的我们!傻!


9.00a.m.
Duty时间!
我和可爱的Aunty Jasmine一起努力的推销汤圆+蛋糕+Satay!
幸苦了我们 :D

10.00a.m.
Duty结束。
Aunty Jo(也就是我),Aunty BeeAunty KimAunty Jasmine
我们四人吃好多~
肥死我们!









Aunty Han没得吃 :))
Duty 的人!

走着走着~
时间过得好快.....
12.15p.m.
我又开始Duty了~





我有份涂的噢 :))快给我掌声吧!



这是我们少师学会的游戏!
抛抛球 :D
坐着闲聊——————ing
来了几个好笑人~
每个不同来玩的顾客都有不同的地方让我笑 :))
太可爱了他们!

2.15p.m.
终于结束那辛苦的Duty了!
又开始逛逛~
谢谢两位请我吃黄梨 :D











但是我真的不能吃~
我有胃病 :(
真的太谢谢你们了~
最后我伟大的爹地和阿嫲帮我吃 :)

4.00p.m.
要到活动室集合之前~
Me n Kim的笨合照!








自认高的人!













Aunty Kim
你知道我们的合照很傻很好笑吗! :@

5.00p.m.
回家~

7.00p.m.
准备出门吃东西
换好衣服的我没事做玩头发@@
变身变 "lala"











最后头发弄不直~
我就变淑女啦 :D








夹到后面去了 ^^


所以我太淑女了!
晚安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