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19/3/2011 拍写拍写




抱歉啦~
最近太太太忙了><
拍写噢~

星期一到星期三
属于我靖茹的假期
我超爱 :D
星期一 
练习+学舞步

星期二
在我前面的是一位高人
我的镜子 :(
他完全挡到我了.......
被偷拍完全不知情 = =

星期三
我们组练习!
我有爱你们
你们超厉害 :DD
Edmond Zai
我有喜欢你
你超可爱超厉害的
最好你是我弟弟
我会very疼你 :))
.......video shooting.....
过程其中之一

很快的~
我的快乐假期结束了 T.T

星期四
面对着很多的乐谱~
好累!

星期五
是我用功的时候了...
拼命订正考卷
真的很累人!

星期六
也就是今天~
本来要背那个不懂什么英文纸的
结果....
早上起床
妈咪:Jo啊~起来料快点冲凉了蛤~等下公公请buffet
:噢~
......吃完.....
直接去钢琴班
3.35p.m.放
回家换衣
飞到钟灵独中弟子规!!
5.30p.m.回家
冲凉了出去吃东西
吃完陪妈咪洗头
洗完陪弟弟去TESCO买东西
刚好我的DOVE用完了
一起去买 :))
回家!
我珍贵的一天就酱没了 :(

忙的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