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8/5/2011 母亲节快乐!

啊哈哈~
很快的又一年啦~ 
妈妈,母亲节快乐噢♥
我们是不是很像 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Darren + Khye Yang要去比赛了
紧张!
虽然我不能去
但是我会在槟城为你们加油打气的!
加油加油!
你们最棒了 :D 哈!(自high =.=)
加油啦~

Kawaii Team !! 
Unknownz !!!!
严重喜欢他们 :D !!
加油啦~
太可爱了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eadPhone
我要来买你了!
等我蛤~
Rm 39.90
最近好没精神
5月4号过后整个人都快崩溃了!
压力好大
而且为了很多事在烦恼!
主人路路
我需要你们 :'(
你们过得好吗??
我想你们了 </3
以前有事都会告诉你们
你们都会帮我解决或给我意见
现在什么都不能~
现在的朋友都还不够了解我
不知道我需要怎么样的安慰~
我真的很想你们
还有Xu Jia,阿丽
你们都会拉着我跟我说一些"人生大道理"
以前的我笨笨的~
什么都不懂~
都是你们告诉我该怎么做
有时会很痛
但是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
现在想听都没机会了

协和的朋友们
靖茹,我
真的很想念你们!!
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生活 :(

3 条评论:

  1. 有什麽事情你可以告訴我啦 =)
    除了感情的事情我幫不上忙之外,其他的都可以 :)
    雖然我的確還不了解你啦~
    但是有什麽事情依然可以找我~
    我會盡力幫忙你的 :D
    我也很厲害說"人生道理"的叻!
    呵呵呵~加油啦!
    不要不開心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謝謝啦~
    我真得很意外你會留言我>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也是爽爽看到就留言鲁 :))
    呵呵呵~xD

    回复删除